奥迪A4会不会变成纯电动车型?A4 e-tron已在规划

随着全球汽车厂商开始向电动化方向的转变,消费者和车迷朋友们也开始担忧是不是很快将买不到燃油车,喜欢的车还没有入手,已经变成了纯电动车型,这确实足够遗憾。奥迪A4不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海外市场都有着出色的销量表现,各方面均衡的表现也让其拥有不少粉丝,那么它会不会在下一次换代时终止推出燃油版本呢?

奥迪A4会不会变成纯电动车型A4 e-tron已在规划-图1

近日奥迪官方有一组关于全新一代奥迪A4的产品计划透出,下一代奥迪A4车型还将继续提供轿车以及旅行车,同时S4等高性能版本也会继续更新换代,动力系统方面将继续搭载燃油发动机,同时还提供轻混和插混等版本车型,这也意味着奥迪A4车型在短时间内还不会直接转变为纯电动车型。

奥迪A4会不会变成纯电动车型A4 e-tron已在规划-图2

下一代奥迪A4假想图

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奥迪A4L售价区间在30.58-39.68万元,全系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不过功率稍有不同。另外进口版本车型中还有性能更强劲的S4以及A4 Avant等车型可以选择。

奥迪A4会不会变成纯电动车型A4 e-tron已在规划-图3

奥迪A4会不会变成纯电动车型A4 e-tron已在规划-图4

不过奥迪官方也表示,在奥迪A6 e-tron车型推出之后,下一步将会推出A4 e-tron纯电动车型,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以及RS版本等多种车型,这样看来未来这款A4 e-tron纯电动很有可能就是用来取代燃油版A4的。

奥迪A4会不会变成纯电动车型A4 e-tron已在规划-图5

RS A4 e-tron假想图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目前在全球市场中,奥迪A4车型的整体销量依旧占据了奥迪品牌总销量的20%左右,充分说明了这可不是一款可以随便被替代的车型,因此不论A4 e-tron纯电动车型何时到来,燃油版车型都不会在至少2030年之前被取消。

奥迪A4会不会变成纯电动车型A4 e-tron已在规划-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