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销量榜单出炉 卖的最好的豪华轿车是谁?

2021年的第一个月已经匆匆而过,近日乘联会也发布了2021年第一个月的零售销量排名。其中高端轿车排行榜中,奔驰E级以单月过两万台的销量夺得榜首,奥迪A6仅以139台车的差距排名第二,随后排在第3-5位的奥迪A4、宝马5系和奔驰C级单月销量相差也并不大。今天,我们分别来看看这几款高端豪华轿车的优势在哪里。

1月销量榜单出炉 卖的最好的豪华轿车是谁-图1

1月销量榜单出炉 卖的最好的豪华轿车是谁-图2

奔驰E级

售价区间:43.08-64.28万元

1月销量榜单出炉 卖的最好的豪华轿车是谁-图3

1月销量榜单出炉 卖的最好的豪华轿车是谁-图4

1月销量榜单出炉 卖的最好的豪华轿车是谁-图5

新款奔驰E级于去年9月底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依旧提供运动和豪华两种外观风格可选,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并提供AMG风格的运动套件版本可选。内饰方面,新车换搭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联屏设计,大面积的皮革包裹搭配木纹饰板进行装饰,营造出十足的豪华感。相较于同级车型,奔驰E级在内饰豪华感的营造上占有一定的优势,这也吸引了很多看中豪华感的消费者的青睐。动力方面,奔驰E级提供1.5T发动机和高/低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高功率版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据网新社获悉,目前新款奔驰E级已经获得了较大的优惠幅度,在上海某地区的经销商处,新款奔驰E级已经获得了全系7.82万元的优惠,大幅度的优惠也为奔驰E级带来了更足的竞争力。

奥迪A6

售价区间:41.98-65.38万元

1月销量榜单出炉 卖的最好的豪华轿车是谁-图6

1月销量榜单出炉 卖的最好的豪华轿车是谁-图7

1月销量榜单出炉 卖的最好的豪华轿车是谁-图8

新款奥迪A6L同样于去年九月底正式上市,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均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包括增加防误锁智能钥匙、增强版环境氛围灯光包、后侧窗遮阳帘、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动力方面,40TF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45TF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55TFSI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奥迪A6L一直拥有较大的优惠幅度,近日网新社获悉,在苏州某经销商处奥迪A6L已经拥有了全系最低5.46万元的优惠幅度,2020款车型更是拥有最高17.91万元的优惠,最低裸车价29.21万元,这样的售价已经低于比奥迪A6L低一级的宝马3系的售价了。

奥迪A4

售价区间:30.58-39.68万元

1月销量榜单出炉 卖的最好的豪华轿车是谁-图9

1月销量榜单出炉 卖的最好的豪华轿车是谁-图10

1月销量榜单出炉 卖的最好的豪华轿车是谁-图11

新款奥迪A4L于去年4月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换搭了全新设计的灯组,前格栅造型更加扁平并采用蜂窝网状设计,搭配造型更加夸张的前包围,整体风格更加运动时尚。新车车身尺寸为4851(4858)*1847*1439(1411)mm,轴距为2908mm,长度和宽度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内饰方面依旧采用经典的奥迪家族式设计,不过换搭了尺寸更大的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搭载了新一代MMI信息娱乐系统,科技感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12V轻混系统,提供三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以及252马力,全系标配7速Stronic智能变速箱,高配车型还配备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目前新车已经拥有了较大的优惠幅度,网新社获悉河南某经销商处,2020款奥迪A4L全系最低优惠幅度5.5万元,最高7.14万元,最低裸车价25.08万元。

宝马5系

售价区间:42.69-54.99万元

1月销量榜单出炉 卖的最好的豪华轿车是谁-图12

1月销量榜单出炉 卖的最好的豪华轿车是谁-图13

1月销量榜单出炉 卖的最好的豪华轿车是谁-图14

同为一线豪华品牌,宝马5系也在去年推出了自己的中期改款车型。不过此次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变化并不大,灯组方面放弃了以往的天使眼造型转而使用L形灯带设计,整体外观看起来更显修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为3105mm,相较于老款车型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加长,这也使新车的车身尺寸相较于统计竞品奥迪A6L和奔驰E级均占有一定的优势。动力方面,新车长轴距版车型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85kW,匹配8A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标轴版车型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3.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不过目前宝马5系的优惠幅度并不大,2021款车型的优惠幅度普遍在1-2万元,在同级内并不占有优势。

奔驰C级

售价区间:30.78-47.48万元

1月销量榜单出炉 卖的最好的豪华轿车是谁-图15

1月销量榜单出炉 卖的最好的豪华轿车是谁-图16

1月销量榜单出炉 卖的最好的豪华轿车是谁-图17

2021款奔驰C级于去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并未对外观做出太大调整,而是针对动力配置进行了优化。新车在动力方面提供搭载1.5T直列四缸、1.5T直列四缸+48V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三种不同动力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84马力和258马力,均匹配9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4MATIC四驱系统。相较于同级车型奥迪A4L和宝马3系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奔驰C级仅在最顶配车型上提供2.0T发动机,在同级内并不占有优势。不过奔驰一向豪华精致的内饰,以及目前最高已经达到8.2万元的优惠幅度,还是让奔驰C级在同级内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此外据此前报道,全新一代奔驰C级有望于本月亮相,新车将针对车身尺寸进行正式,轴距获奖超过现款国产奔驰E级标轴版;内饰方面的设计向全新一代奔驰S级看齐,更加豪华;动力部分,换搭型号为M254的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搭配轻混系统,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8L。全新一代奔驰C级上市后,老款车型将有望获得更大幅度的优惠,性价比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