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车市谁最“牛” 1月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

2021年1月豪华汽车品牌销量谁最牛!近日1月国内市场乘用车总销量数据公布,数据中显示1月乘用车总销量达218万辆,同比增长了25.6%,可谓是迎来了开门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目前已发布的豪华品牌销量,谁最牛吧!

牛年车市谁最牛 1月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图1

目前已发布1月销量排行榜:

1、奥迪:86888辆;2、红旗:32500辆;3、雷克萨斯:24269辆;4、凯迪拉克:23200辆;5、沃尔沃:19122辆;6、林肯:8200辆。

牛年车市谁最牛 1月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图2

1、奥迪

奥迪在1月的总销量为86888辆,同比增长35.8%,创下了历年1月份最佳销量纪录。其中奥迪旗下国产车型销量为77688辆,同比增长25%。单车型方面,奥迪A4L销量表现最出色,共售出19729辆,该车各方面表现均衡,即便低配车型配置表现也足够出色,结合较大的市场优惠,能有如此出色的成绩也并不意外。

牛年车市谁最牛 1月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图3

2、红旗

红旗品牌可谓是真正迎来了开门红,1月销量达32500辆,创下了历史新高,再一次证明红旗品牌新战略、新车型的成功。单车型方面,红旗HS5依旧是最受欢迎的车型,比起同级别竞争对手,该车外观设计特点鲜明,内饰质感出色,并且车主口碑方面也非常出色。

牛年车市谁最牛 1月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图4

3、雷克萨斯

从去年开始,雷克萨斯在销量方面逐渐超越凯迪拉克,今年1月依旧延续了强劲的势头,1月单月销量达24269辆,同比增长86.40%。同时雷克萨斯旗下电气化车型的销量也比较出色,销量为9140台,占当月销量的37.3%,其中混合动力系统车型更受大家欢迎。

牛年车市谁最牛 1月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图5

4、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的销量表现比较稳定,今年1月总销量达23200辆,并且这也是凯迪拉克连续9个月实现月销量超过20000辆。目前凯迪拉克品牌在国内共有6款车型在售,3款轿车+3款SUV的布局足够丰富也很合理,并且市场优惠方面也足够吸引人。

牛年车市谁最牛 1月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图6

5、沃尔沃

沃尔沃汽车1月总销量为19122辆,创下了该品牌入华以来单月最高销量记录。车型方面沃尔沃XC60的表现依旧抢眼,1月共售出7084辆,沃尔沃品牌车型的安全性有口皆碑,同时目前该车的优惠幅度也较大,性价比表现非常出色。

牛年车市谁最牛 1月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图7

6、林肯

林肯方面从去年开始布局SUV车型国产化,从销量表现来看该战略非常成功,1月林肯销量8200辆,同比增长162%,同时已经连续9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目前在售的两款国产车型分别为冒险家和飞行家,今年国产航海家也将正式上市,届时相信林肯在销量方面还会有更大的提升。

牛年车市谁最牛 1月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图8

总 结:目前已经发布销量数据的几家豪华品牌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迎来了开门红,奔驰、宝马、捷豹路虎等品牌虽然数据还没有发布,但可以想象到应该也有不错的表现,牛年到了,接下来的一年里谁能一直牛气冲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