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新车型售价曝光!增设外观套件/搭2.0T引擎

近日据海外消息,奥迪公布了奥迪A4 Avant两款新车型:competition以及competition plus的售价和官图,该车也可视作是奥迪A4 Avant的运动版车型。奥迪A4 S line competition起售价38250欧元,约合人民币30.09万元;奥迪A4 S line competition plus起售价45400欧元,约合人民币35.71万元。新车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今年7月起正式交付。

奥迪A4新车型售价曝光增设外观套件/搭2.0T引擎-图1

奥迪A4新车型售价曝光增设外观套件/搭2.0T引擎-图2

奥迪A4新车型售价曝光增设外观套件/搭2.0T引擎-图3

奥迪A4新车型售价曝光增设外观套件/搭2.0T引擎-图4

外观上,新车在原车基础上增设了全新的黑色外观运动套件,前脸装配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和上方品牌LOGO均进行了黑化处理。格栅两侧装配有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全新多辐式双色运动轮毂,内部还升级了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整体运动感更为强烈。车尾造型圆润,后尾箱上方有小尺寸扰流板,下方矩形双边双出排气口造型美观。此外,车辆提供8种车身颜色,均可选装亮黑色车顶。

奥迪A4新车型售价曝光增设外观套件/搭2.0T引擎-图5

奥迪A4新车型售价曝光增设外观套件/搭2.0T引擎-图6

内饰方面,该车和现款区别不大,标配有运动座椅和搭载奥迪全新系统的液晶仪表。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98L
网友评分: 4.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