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8万元 奥迪A4L裸车起售不足25万元

近日,网新社从上海某奥迪经销商获悉,目前A4L有着6-8万元不等的优惠,根据具体车款不同优惠情况也不同。具体售价情况以店内为准,到店详谈,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最高优惠8万元 奥迪A4L裸车起售不足25万元-图1

奥迪A4L在去年经历了中期改款,整体气质发生了很大改变。外形整体更加战斗、锋利,运动气息浓郁。车辆的尺寸根据外观不同分为,动感型4858*1847*1439mm,致雅型4851*1847*1439mm,而45 TFSI quattro 臻选车型的车高为1411mm,所有车款轴距均为2908mm。

最高优惠8万元 奥迪A4L裸车起售不足25万元-图2

最高优惠8万元 奥迪A4L裸车起售不足25万元-图3

最高优惠8万元 奥迪A4L裸车起售不足25万元-图4

比起外观的大幅改变,中期改款A4L的内饰变化相对较少,改款的A4L并没有采用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设计理念,只是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并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中期改款后的A4L将quattro四驱系统下放到了40 TFSI车型,让喜欢quattro四驱系统的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同时还可以用更少的钱享受这一系统。发动机方面,A4L均采用2.0T发动机,根据调教的不同,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190匹、252匹,传动部分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最高优惠8万元 奥迪A4L裸车起售不足25万元-图5

最高优惠8万元 奥迪A4L裸车起售不足25万元-图6

最高优惠8万元 奥迪A4L裸车起售不足25万元-图7

目前奥迪A4L的优惠幅度已经不小,低配车型的裸车起售价以及不足25万元,和新款A3的顶配车款处于同一售价区间。而40 TFSI quattro车型有着全系最高的8万元优惠,喜欢奥迪四驱的消费者,目前是一个不错的购入时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