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奇骏即将上市,变化明显/三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日产奇骏很快就要上市了,这台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一直都有强劲销量表现的车型迎来了全新换代,就单从造型设计上来看,它已经与大家印象中的奇骏有很大的不同,那么新车上市之后能否再次受到众人青睐呢?今天让我们提前来看看它有哪些亮点吧。

全新日产奇骏即将上市变化明显/三缸发动机-图1

首先当然就是全新奇骏的外观设计了,相信大多数人印象中的奇骏一向都是温和中庸的样式吧?不过这一次的全新奇骏可能将要打破你的认知了。新车拥有一个独特的前脸造型,虽然现如今分体式大灯设计已经很常见了,不过新奇骏上这组造型“诡异”,略带抽象感的大灯设计还是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全新日产奇骏即将上市变化明显/三缸发动机-图2

“V”型前进气格栅是日产的经典家族式设计了,不过全新奇骏上的中网轮廓采用了双镀铬条装饰,增加力量感的同时,层次感也非常分明,配合上上边提到的分体式大灯组,整个前脸非常耐人寻味又不至于太过俗套。

全新日产奇骏即将上市变化明显/三缸发动机-图3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奇骏侧面的造型少了一些圆润感,整体设计更加修长,从后车门开始出现的折面腰线设计更是增加了新车的立体感,另外配合上前后黑色的轮眉以及悬浮式车顶,全新奇骏的整体视觉效果更精致耐看了。

全新日产奇骏即将上市变化明显/三缸发动机-图4

全新日产奇骏即将上市变化明显/三缸发动机-图5

新车的内饰是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变化,完全摆脱了老气横秋的感觉,但并没有太大花哨的设计,每一个功能区域非常分明错落有致,悬浮式中控屏幕配合上全液晶仪表也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把,尺寸不大突出精致感。

全新日产奇骏即将上市变化明显/三缸发动机-图6

全新日产奇骏即将上市变化明显/三缸发动机-图7

关于全新奇骏最大的争议在于动力系统,新车将全系搭载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从数据来看并不弱,相比上一代车型还有提升,但能有多少消费者可以接受三缸发动机,就需要等到车辆上市后才能知晓了。

全新日产奇骏即将上市变化明显/三缸发动机-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