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3万台/同比增4.4% 日产汽车公布4月销量数据

日前,日产汽车正式公布了中国地区4月的销量数据,凭借着128297台的销量和4.4%的同比增长,日产汽车在中国地区已经完成了连续12个月的销量增长,而2021年1-4月,日产汽车在中国地区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480649台,同比增幅更是达到45.9%。能够获得如此成绩,与日产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强大的产品力是分不开的。

近13万台/同比增4.4 日产汽车公布4月销量数据-图1

在细分品牌方面,乘用车板块的东风日产和启辰两品牌在4月贡献了101762台的销量,同比增幅达到4.5%,其中日产品牌售出了96036台新车;而商用车板块的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贡献了25746台销量,同比增幅达到11.9%。

近13万台/同比增4.4 日产汽车公布4月销量数据-图2

在细分车型上,轿车家族中的日产轩逸和日产天籁成为了两大主力车型,其中日产轩逸的4月销量达到了45725台,几乎占据了日产品牌4月销量的半壁江山,而日产天籁则销售了12035台新车,同步增长达到24.3%。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车均创下了历史4月销量记录。

近13万台/同比增4.4 日产汽车公布4月销量数据-图3

日产汽车SUV车型在4月的总销量达到32535台,其中中型SUV日产奇骏和紧凑型SUV日产销量的销量均超过了1.4万台。而随着日产奇骏即将迎来换代,该车系未来将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近13万台/同比增4.4 日产汽车公布4月销量数据-图4

此外,启辰品牌旗下的D60、T60、启辰星以及D60EV都同样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而英菲尼迪旗下的QX50和Q50L同样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推动了日产汽车在中国地区的发展。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