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奇骏推新车型!增搭新动力/7座布局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奇骏新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推出,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新增一台1.5T e-Power发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42kW。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个驾驶模式选择器,使您可以在普通、运动和环保模式之间进行切换使用。

日产全新奇骏推新车型增搭新动力/7座布局-图1

日产全新奇骏推新车型增搭新动力/7座布局-图2

日产全新奇骏推新车型增搭新动力/7座布局-图3

日产全新奇骏推新车型增搭新动力/7座布局-图4

日产全新奇骏推新车型增搭新动力/7座布局-图5

日产全新奇骏推新车型增搭新动力/7座布局-图6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来看,日产全新奇骏新车型前脸依旧选用了家族式V字形进气格栅,上下均选用了多横幅熏黑造型设计,两侧还装配了分体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型还可选装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与国外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日产全新奇骏推新车型增搭新动力/7座布局-图7

而内饰方面,日产全新奇骏新车型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新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新车中控台下方还升级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内饰科技感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