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新奇骏到店实拍 尺寸加长 最快6月底上市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在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完成了首发,新车外观更运动,并且使用了全新的1.5T发动机,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全新奇骏的到店实拍图,据东风日产经销商透露,新车最快会在6月底,7月初左右正式上市。全新奇骏整车变化很大,外观内饰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动力换搭了1.5T VC-TURBO发动机,相比大众使用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更强。

国产全新奇骏到店实拍 尺寸加长 最快6月底上市-图1

国产全新奇骏到店实拍 尺寸加长 最快6月底上市-图2

国产全新奇骏到店实拍 尺寸加长 最快6月底上市-图3

国产全新奇骏到店实拍 尺寸加长 最快6月底上市-图4

全新奇骏在外观上更趋运动化,前脸配备家族最新样式中网,尺寸更大,视觉效果上更加动感。车侧A柱做出了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后视镜基座下移至门板处,车门下方还设计了银灰色饰板,突出力量感。车尾将“X-TRAIL”字母悬挂在正中央,高级感更强。

国产全新奇骏到店实拍 尺寸加长 最快6月底上市-图5

国产全新奇骏到店实拍 尺寸加长 最快6月底上市-图6

国产全新奇骏到店实拍 尺寸加长 最快6月底上市-图7

国产全新奇骏到店实拍 尺寸加长 最快6月底上市-图8

内饰上,全新奇骏装配12.3英寸中控悬浮屏及液晶仪表,配置上提供360°全景影像。动力上,新车搭载1.5T VC-TURBO发动机,相比现款正在使用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会更强,另外还会提供第二代4×4-i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