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6实拍!搭2.5T引擎/内饰空间更实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5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的Skyactiv-G Turbo涡轮增压引擎,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马自达6实拍搭2.5T引擎/内饰空间更实用-图1

新款马自达6实拍搭2.5T引擎/内饰空间更实用-图2

新款马自达6实拍搭2.5T引擎/内饰空间更实用-图3

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前脸配备了大嘴式金属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LED头灯组,下方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型还加装了亮银色金属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新款马自达6实拍搭2.5T引擎/内饰空间更实用-图4

新款马自达6实拍搭2.5T引擎/内饰空间更实用-图5

新款马自达6实拍搭2.5T引擎/内饰空间更实用-图6

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以及小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其旅行版车型的内饰空间设计相比三厢基础款车型也更为实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