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实拍曝光!熏黑前大灯/红色皮革座椅

在日系中型轿车产品中,除路上十分常见的日产天籁、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外,马自达6(国内为阿特兹)也是难以忽略的一款。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马自达6的实拍图片。新车或搭载一台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自达6实拍曝光熏黑前大灯/红色皮革座椅-图1

马自达6实拍曝光熏黑前大灯/红色皮革座椅-图2

马自达6实拍曝光熏黑前大灯/红色皮革座椅-图3

新车前脸采用带有镀铬装饰的点阵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马自达家族式风格的熏黑大灯,前唇较为突出。车身侧面配有银色镀铬的车窗装饰条、熏黑铝合金轮毂以及黑色外后视镜,车尾的小尺寸扰流板和外壳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使得整车更具运动风格。

马自达6实拍曝光熏黑前大灯/红色皮革座椅-图4

马自达6实拍曝光熏黑前大灯/红色皮革座椅-图5

新车内饰采用红色打孔皮革座椅,配备悬浮式中控屏,传统机械式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车门扶手和空调出风口点缀有银色装饰条,空调控制区域的物理按键呈一字形排列,黑色中控台的皮革拼接位置还采用了红色双缝线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