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6上市时间曝光 搭直列6缸引擎+后驱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计划将于2022年3月率先在日本本土上市开售,起售价约为31,700欧元(约合人民币26万)。

全新马自达6上市时间曝光 搭直列6缸引擎+后驱-图1

全新马自达6上市时间曝光 搭直列6缸引擎+后驱-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魂动”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LED头灯,极具攻击性,下方的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且造型更加立体,整个车头相比现款更加扁平,运动感更强。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疑似采用了溜背的设计,搭配大五辐运动轮毂,车身姿态更加动感。车尾采用了小鸭翼的设计,搭配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此外,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米、1.88米、1.42米,轴距为2.85米,除高度外,各项尺寸相比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竞品车型都更有优势。

全新马自达6上市时间曝光 搭直列6缸引擎+后驱-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纵置直列6缸SKYACTIV-X发动机,同时配备48V轻混系统,预计最大功率为218kW,峰值扭矩为343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后驱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