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6售价曝光 推GT车型 搭2.5T引擎

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一代马自达6在澳洲的售价为34,590澳元,约合17.4万元人民币,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推出了一款GT版的新车型

全新马自达6售价曝光 推GT车型 搭2.5T引擎-图1

全新马自达6售价曝光 推GT车型 搭2.5T引擎-图2

全新马自达6售价曝光 推GT车型 搭2.5T引擎-图3

外观方面,GT车型采用了类似旅行车的造型,同时依然运用马自达“魂动2.0”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盾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网状结构进行装饰,并与两侧狭长头灯组相连。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了三段式腰线,勾勒出动感的车身造型,黑色的19寸多辐条轮毂提升了运动感。车尾造型饱满,两侧宽大的尾灯组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也符合其GT车型的定位。

全新马自达6售价曝光 推GT车型 搭2.5T引擎-图4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中控台设计更加简洁时尚,中控屏的尺寸也进行了升级,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实用性更好,同时整体按键布局十分清晰合理,便于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可达42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7.6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