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中高端电动车曝光 全铝车身打造 最快7月发布

此前,河北瑞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了奇瑞(石家庄)新能源汽车项目,将在奇瑞新能源石家庄基地投产中高端智能纯电轿车RT1。网上车市获得一组瑞腾RT1最新谍照图,新车与奇瑞大蚂蚁共同基于LFS全铝平台打造,其外观采用最新设计语言,运动感更强。据悉,RT1最快将于7月发布,其竞争对手包括小鹏P5、广汽埃安AION S等车型

奇瑞中高端纯电轿车曝光 全铝车身打造 或12万起售-图1

奇瑞中高端纯电轿车曝光 全铝车身打造 或12万起售-图2

奇瑞中高端纯电轿车曝光 全铝车身打造 或12万起售-图3

奇瑞中高端纯电轿车曝光 全铝车身打造 或12万起售-图4

瑞腾RT1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一体式贯穿大灯组,彰显整车辨识度。新车车侧采用溜背造型设计,尾部配备贯穿式熏黑尾灯组,中央镶嵌“RADTEN”字母标识。内饰方面,新车配备超长双连屏以及大蚂蚁同款电子挡把,科技感十足。

奇瑞中高端纯电轿车曝光 全铝车身打造 或12万起售-图5

动力方面,由于瑞腾RT1与大蚂蚁同平台打造,参考大蚂蚁510km的NEDC续航里程,预计RT1续航里程也将达到同等水平甚至更高。作为瑞腾汽车的首款车型,RT1拥有奇瑞新能源品牌的技术背书,在工艺、材料、成本、减重、节能、性能等方面具备优势,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对于中高端纯电轿车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