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能源蚂蚁“轿车版”曝光 外观酷似上汽智己L7

河北瑞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此前与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了奇瑞(石家庄)新能源汽车项目,将在奇瑞新能源石家庄基地投产代号为RT01的全新轿车,最快今年7月发布。新车与奇瑞蚂蚁一样,都是基于LSF平台打造,可视作蚂蚁的“轿车版本”。从曝光的专利图和渲染图来看,瑞腾01的外观设计和上汽智己L7非常相似,轴距或为2920mm,和比亚迪汉EV一致。

奇瑞新能源蚂蚁轿车版曝光 外观酷似上汽智己L7-图1

奇瑞新能源蚂蚁轿车版曝光 外观酷似上汽智己L7-图2

奇瑞新能源蚂蚁轿车版曝光 外观酷似上汽智己L7-图3

奇瑞新能源蚂蚁轿车版曝光 外观酷似上汽智己L7-图4

内部信息显示,瑞腾01是一款全新研发的电动轿车,实现了多种轻质材料及多种先进成型工艺集成应用,其车身和底盘与传统车身相比,可减重30%以上。新车采用了高科技车联网和智能驾驶技术,在工艺、材料、成本、减重、节能、性能等各方面有独特优势。可以说瑞腾01汲取了大量奇瑞新能源的技术,在轻量化、动力总成等方面,与奇瑞蚂蚁高度相近。

奇瑞新能源蚂蚁轿车版曝光 外观酷似上汽智己L7-图5

奇瑞新能源蚂蚁轿车版曝光 外观酷似上汽智己L7-图6

奇瑞新能源蚂蚁轿车版曝光 外观酷似上汽智己L7-图7

从谍照来看,瑞腾01采用了一体式贯穿大灯,由一组对称的人字形LED大灯通过中间细长的贯穿式灯带相连,这种设计也已经成为了当前的主流,该车前脸整体看上去会和上汽智己L7、蔚来ET7等已经发布的中大型轿车非常相似。侧面为溜背式设计,辅以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等。参考奇瑞蚂蚁的价格以及新品牌知名度较低的因素,预计瑞腾01上市后会主打12-18万元左右市场,竞品包括小鹏P5、广汽AION S等车。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