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

对于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来说,追求速度和个性本就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也正因如此,活跃在改装车领域的也大多都是这些敢玩儿的年轻人。除了对速度和个性的追求以外,大批年轻人在改装车上下功夫还因为他们初入社会,预算不多,不足以直接购买心中的“Dream Car”,因此选择一台价格较低,综合素质相对优异的车进行改装就成了大多数年轻人的选择。

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图1

作为陪伴了中国家庭30年的“明星”车型,捷达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将捷达作为人生中的第一台车也是不少年轻人的选择。而捷达品牌虽然刚刚诞生两年多,但它在改装领域受欢迎的程度与日俱增,近日也有三台“标杆级”的改装车在短视频平台大火,今天我们很荣幸的能够邀请到这三台车的车主,听他们聊聊自己与自己爱车的故事。

如果回头率的分值是100,那我的捷达VS7是101分

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图2

这台黑武士风格的捷达VS7车主是侯先生,作为一个热血青年,同时也是汽车从业者,他对于改装有着自己的见解。在被问到为什么选择捷达VS7时,他毫不犹豫的告诉我们:“因为这辆车有德系工艺加持,底子好,改装潜力大”,同时他还提到:“捷达VS7德系造型感强,暗藏一股十足的狠劲儿,通过改装,能把这股狠劲儿更好激发出来”。

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图3

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图4

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图5

捷达VS7这股“狠劲儿”在侯先生的爱车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出于对《星球大战》的钟爱,他先是把“宜商宜家”的蓝色车漆改成了黑武士风格的暗黑色,同时对全车进行了黑化处理,而后换装了更为激进的前后杠和侧裙,20寸的熏黑轮毂的加入进一步为这台车的整体性加分。

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图6

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图7

来到车内,侯先生针对座椅、中控台、车顶、门板等位置均选择了软性黑色真皮包裹,在蓝色氛围灯的烘托下营造出几分赛博朋克的味道。同时注重驾乘体验的侯先生还换装了一套可升降音响,专属定制的星空顶也营造了几分浪漫色彩。

在动力和操控层面,侯先生对于捷达VS7的EA211 1.4T发动机非常满意,爱信6AT的变速箱也与这台发动机匹配得非常默契,因此他并没有对动力进行调整。不过侯先生换装了一套空气悬架系统,这让他在驾驶中更游刃有余。

对于侯先生来说,他对自己的捷达VS7 绅士版钟爱有加,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这台车就是他的“挚友”。

全副武装,最野的捷达VS5

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图8

很多人都梦想诗和远方的生活,在繁忙之中能去到郊外寻找慰藉也算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而SUV这种车型自从诞生之日起,就肩负了“远方”属性。

这台捷达VS5 骑士版的车主是小潘,阳光的外表下却隐藏了一颗硬汉的心。在他看来,骑士代表着勇气、敢于征服未知,承载了自己对“去野”的需求。为了致敬骑士精神,小潘特意用“骑士”作为自己改装车的名字。

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图9

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图1

谈到为什么选择捷达VS5时,小潘表示他对于德系三大件的信心还是很足的,虽然定位是城市SUV,但捷达VS5的底盘已经经过了专业SUV调校,能够轻松应对越野路况。小潘在改装过程中保留了EA211 1.4T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箱,仅增加了避震弹簧,就能轻松应对越野路况。

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图2

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图3

但在越野过程中仅有动力保障是不够的,小潘还加装了不少特种装备。首先小潘加装了前后竞技杠,在越野过程中最大限度的保护发动机舱、座舱及后备箱等位置的安全。此外小潘还改装了前后拖车钩,在救援或被救援时能够承载更强的拖拽力。而车顶的越野LED射灯、防脱圈轮毂和AT越野胎则算是越野车的基本操作,小潘也如数加装。

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图4

得益于捷达VS5强大的改装潜力和优秀的车内空间,小潘还对很多细节进行了升级。诸如后窗位置被改装成为了工具箱,车内还加装了车载气泵载、车载对讲机、户外冰箱、医药包、电小二等设备。

用小潘的话来说,“每当遇到美景的风景,下车用电壶煮茶,坐在后备厢的小桌板前,享受大自然馈赠的美景是最幸福的事”。

一生只能改装一辆捷达“求婚座驾”

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图5

看过了捷达的动感和野性,戢先生为我们展示了捷达其实也有浪漫的一面。作为这台捷达VS7逸士版的车主,戢先生改装这台车是为了向女朋友求婚而打造的。

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图6

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图7

既想要SUV的通过性,同时还要兼顾房车属性并不简单,戢先生为了给他和太太更为舒适的体验进行了不少改装,目前这台“一室一厅一厨的家”是戢先生送给女朋友最好的求婚礼物。

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图8

想要兼顾房车属性,空间就成了最大问题。好在捷达VS7空间够大,后排座椅放倒后的最大纵深为1910 mm、最大宽度1210 mm、高930 mm,放一张1800mm的大床绰绰有余。除了必不可少的双人床外,戢先生还把冰箱、厨具和桌椅等放置在了车内。此外,戢先生还设计了“移动水吧”和“移动烧烤摊”,在侧挂遮阳棚下烧烤品茶成了两个人最喜欢做的事。

年轻就要敢玩儿 听听捷达这三位改装车主是怎么说的-图9

得益于捷达VS7自带的全景天窗和带手机互联的10英寸彩色中控屏,戢先生和太太可以在野外的夜晚享受星空带给他们的浪漫,同时也能够在旅途中享受追剧的快乐。

在捷达VS7逸士版的助力下,戢先生求婚成功,同时他告诉我们:“和心爱的人一起,开着改装后的“移动的家”,看青山绿水,享爱意人生,这就是他们向往的生活”。

网新社观点:捷达品牌能够收到改装爱好者的追捧其实并非偶然,出色的性价比和极强的拓展性使不少年轻人被捷达VS5和捷达VS7吸引,而德系工艺和大众三大件的加持也让捷达的可靠性有所保障。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拥有30年历史的捷达依旧是作为人生中第一台车的不错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