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

德系SUV一向都以品质而著称,然而在1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只有尺寸小巧的大众T-ROC探歌可供选择。不过源自大众的捷达VS7加入让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合资的品质加上堪比自主品牌的价格让它的性价比尤为突出。

为了能更加直观的突出捷达VS7的内在实力如何,我们选择同为合资品牌的日产逍客和新晋的自主品牌销冠长安CS75 PLUS来进行对比。咱们就一同来看看这台车到底有着怎样的魅力,让它能够出道即巅峰。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1

一、充满德味的外观

与时下造型越来越激进的日系和自主品牌不同,捷达VS7采用的是更加沉稳内敛的设计风格,因此这也让它有着浓浓的德系车味道。并且捷达VS7并不属于一见钟情的车型,而是在日常使用中越看越喜欢,低调的外观非常符合家庭用户的口味。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2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3

(捷达VS7)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4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5

(日产逍客)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6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7

(长安CS75 PLUS)

同时中庸的造型也让它在尺寸和空间实用性方面变得更为突出,甚至与以实惠大空间著称的长安CS75 PLUS不落下风,更不用提明显要小一号的日产逍客了。用自主品牌的价格买到一台合资品质的大SUV,我想哪位消费者都不会拒绝。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8

二、大众风格的内饰

捷达VS7的内饰一眼望去便可看出大众的影子,虽然简单平直的线条看似简单,但配合上优异的做工还是有着不错的精致感。同时源自大众的设计也让它拥有着同级顶尖的人机工程学,造型都是给外人看的,而便利性才是日常使用中最为便利的。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9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10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11

(捷达VS7)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12

(日产逍客)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13

(长安CS75 PLUS)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身为合资品牌,但捷达VS7在配置方面可完全不输给同价位的自主品牌。真皮的方向盘有着远超塑料和仿皮的握感,可调节的腰托也能让长途驾驶的舒适性显著提升,而座椅加热更是北方冬天不可或缺的一项配置。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14

三、德国品质的底盘及动力系统

如果说外观和内饰的优劣与否还会受到主观感受的影响,那源自大众途观L同款的MQB平台绝对堪称是品质的保障。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虽然表面上看与同级竞品相仿,但用料和调校水平的高低才是真正决定车辆的上限在哪。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15

(捷达VS7)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16

(日产逍客)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17

(长安CS75 PLUS)

德系车在高速行驶时那种稳定性是日产逍客这样的竞品都难以媲美的,更不用说刚刚懂得如何制造一台精品车型的自主品牌了。毫不夸张的说,捷达VS7的操控及乘坐感受几乎可以被称作是同级当中的顶级水平。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18

(捷达VS7)

备受好评的EA211 1.4TSI发动机已经经过了市场多年的考验,最大功率为110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与之匹配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配合默契。与日产逍客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参数上的优势相当明显。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19

(捷达VS7)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20

(日产逍客)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21

(长安CS75 PLUS)

对于一台发动机而言,参数的高低并非唯一的评判标准,实际日常驾驶的体验才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作为同级当中最早引入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EA211 1.4TSI发动机在经历了多年的优化之后,与这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相当默契。

四、丰富的舒适及智能安全配置堪比自主品牌

绝大多数合资品牌车型多以品质为卖点,配置方面始终都是一个短板。但捷达VS7却在保持了原先的优势之外,在配置丰富程度上几乎已经赶超自主品牌SUV。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22

(捷达VS7)

诸如像传统的ABS+EBD+TCS+ESP等等主动配置早已是全系标配,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更是在同价位的合资品牌SUV上难以见到。360度的全景影像也让停车和起步时能够更好的观察周围情况,前后倒车雷达的配置甚至比身为自主品牌的CS75 PLUS更为厚道。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23

五、省心的售后维修保养

对于家庭用户而言,后期的维修保养便利性以及费用也是选车时必须要考虑的。虽然捷达VS7的单次小保养价格达到了891元,但10000km的保养周期换算下来,并不比竞品车型多为5000km或7500km的保养周期的总费用更高。同时依托于大众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即便是在西藏旅游也不能丛容便利的完成日常保养。

春游出行季看看这3款SUV 预算只要十万元-图24

总结:

作为新晋合资品牌的捷达推出的又一款力作,VS7除了凭借源自大众的MQB平台以及成熟可靠的EA211 1.4TSI有着同级领先的品质之外,更是在配置方面可以同自主品牌一较高下,充足的车身尺寸也让它在实用性方面有了保证。这样一台自主品牌价格的合资品牌SUV难道不考虑一下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