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黑马来袭 捷达VS7与日系品牌硬碰硬

现在要想花15万元以内买一款空间大一些的合资品牌的SUV,往往会先想到一些日系品牌,毕竟这个价位合资品牌SUV往往只能买到小型SUV,而本田缤智则是小型SUV中大空间的典范。不过预算要是再充足一些,日产逍客也可以选择,毕竟按级别来说,它是一款紧凑级的SUV,总会比小型SUV大,而且起售价刚过15万元。那么除了这些日系品牌,就没有其他合资品牌的高品质的大空间SUV可选了吗?非也,德系品牌的捷达VS7也是一款售价在这一区间内高品质车型,那么捷达VS7相比本田缤智、日产逍客又有哪些优势呢?

德系黑马来袭 捷达VS7与日系品牌硬碰硬-图1

捷达VS7售价更亲民

捷达VS7官方指导价:10.68-13.68万元,本田缤智官方指导价:12.78-17.68万元,日产逍客官方指导价15.49-18.89万元。指导价就可以看出捷达VS7的售价更为亲民,顶配车款的售价都比逍客的入门版便宜,缤智和VS7的差价虽说没有逍客和VS7这么大,但花VS7的顶配款的钱(13.68万元)也就能买到缤智1.5L CVT先锋版(官方指导价:13.88万元)。

德系黑马来袭 捷达VS7与日系品牌硬碰硬-图2

价格相近,才能看出几款车型品质的差异,配置是否足够良心。那么现在就看看捷达VS7 1.4T 自动荣耀型(13.68万元)、缤智1.5L CVT先锋版(13.88万元)、逍客2.0L CVT智享版(15.49万元)之间能有多大差异。

跨级的空间体验当属VS7

这三款车来进行空间对比其实很不公平,毕竟都不是一个级别的车型,VS7是一款大五座的中型SUV,逍客是一款紧凑级SUV,缤智是一款小型SUV,不用对比都可以知道捷达VS7的尺寸、空间要更大一些。

德系黑马来袭 捷达VS7与日系品牌硬碰硬-图3

德系黑马来袭 捷达VS7与日系品牌硬碰硬-图4

列出具体尺寸后,可以更直观地感受到尺寸的差异,尤其是决定空间的轴距上VS7比缤智多了120mm,本田再会优化车内空间,在绝对尺寸面前也是徒劳。VS7绝对是这一价位大空间车型大的不二选择。

动力可靠还看VS7

动力方面,VS7 采用了大众EA211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采用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缤智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采用CVT变速箱;逍客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最大扭矩194N·m,采用CVT变速箱.

德系黑马来袭 捷达VS7与日系品牌硬碰硬-图5

德系黑马来袭 捷达VS7与日系品牌硬碰硬-图6

从数据上也可以看出,VS7动力表现要更好一些,而且采用了业内品质有口皆碑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靠度更高,日常使用也更加省心。

驾驶更安全、便利的VS7

汽车作为交通工具,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下来就是驾驶便利性。这两方面,VS7在这三款车中就表现得非常亮眼,不仅配有6安全气囊,更是配有主动刹车、疲劳驾驶监控、360°影像和自适应巡航这些缤智和逍客上没有的配置,这些配置以一方面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另一方面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

德系黑马来袭 捷达VS7与日系品牌硬碰硬-图7

德系黑马来袭 捷达VS7与日系品牌硬碰硬-图8

尤其是主动刹车和自适应巡航这两者搭配起来让VS7拥有了更加智能化的驾乘体验,行驶时可以让驾驶者更加省力,长途出行也更舒适。

多项配置助力VS7使用更舒心

捷达VS7不仅在安全和驾驶便利性上表现突出,在一些可以提升日常便利性的配置上也十分优秀,例如乘坐更舒适的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全LED大灯、车内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分区空调就只有VS7才有配备,这些配置有效地提高了乘车时的便利性。就是大家都有的中控屏幕,VS7的尺寸也比较大,为10英寸,并且配有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原厂手机映射这些功能。

德系黑马来袭 捷达VS7与日系品牌硬碰硬-图9

德系黑马来袭 捷达VS7与日系品牌硬碰硬-图10

德系黑马来袭 捷达VS7与日系品牌硬碰硬-图11

德系黑马来袭 捷达VS7与日系品牌硬碰硬-图12

这些独有的配置可以让VS7在使用时的便利性大大提高,使用时的幸福感也由此而来,这才是一款高品质车型该有的素质。

写在最后:捷达VS7绝对是这一价位黑马级的产品,相比缤智和逍客有个更高的品质,无论是空间、动力,还是影像安全、驾驶以及乘坐舒适性的各型配置上都是碾压同价日系品牌车型的存在。当你想用不多的预算购买一款大空间高品质SUV时,有什么理由不选捷达VS7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