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探岳R-Line”! 捷达VS7运动版下线 最快4月上市

3月30日,首款捷达VS7 Black-Line版车型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正式下线,这也是该工厂累计第500万辆整车下线,新车预计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捷达VS7 Black-Line主要的变化是对车身多个位置进行了黑化处理,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新车可视为入门级“探岳R-Line”(两车为同平台车型)。价格方面,新车售价预计略高于在售的普通版车型。

廉价版探岳R-Line 捷达VS7运动版下线 最快4月上市-图1

廉价版探岳R-Line 捷达VS7运动版下线 最快4月上市-图1

捷达VS7新车型下线 黑化车身更运动 最快4月上市-图1

捷达VS7新车型下线 黑化车身更运动 最快4月上市-图2

与目前在售的车型相比,捷达VS7 Black-Line对车身多处细节进行了熏黑处理,包括进气格栅、前保险下方杠饰条、外后视镜、车窗饰条、车顶、行李架以及轮毂,看上去更具冲击力,对于运动感的营造非常到位。

动力方面,捷达VS7运动版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新车上市后,将继续竞争合资阵营的北京现代ix35、起亚智跑、斯柯达柯米克以及自主阵营的哈弗H6、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