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的“救世主”卡宴 入选官方认证经典车序列

每个人都会做人生的重大决定,汽车企业也一样!坚持过往?还是尝试突破,其实是一道很难的选择题!对于保时捷来讲,我们都知道这个传奇品牌是生产跑车起家的,跑车意味着产量不会太高,直白一点就是不赚钱!在20年前,保时捷陷入了财务危机,谁来拯救保时捷?TA就是Cayenne(卡宴)!

保时捷的救世主卡宴 入选官方认证经典车序列-图1

在那个时代,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是主旋律,而如果想“跨界”需要有勇气,但是可能会被各方的质疑所打败。但是为了拯救保时捷,前辈们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将保时捷的灵魂与技术赋予Cayenne(卡宴)一搏!这一搏就是小20年!时间来到2020年12月11日,保时捷斯洛伐克工厂迎来了第一百辆Cayenne(卡宴)的下线,对于保时捷和卡宴来说这绝对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用百万的销量证明,突破才是验证真理的唯一途径!

保时捷的救世主卡宴 入选官方认证经典车序列-图2

保时捷的救世主卡宴 入选官方认证经典车序列-图3

保时捷的救世主卡宴 入选官方认证经典车序列-图4

保时捷的救世主卡宴 入选官方认证经典车序列-图5

保时捷的救世主卡宴 入选官方认证经典车序列-图6

保时捷的救世主卡宴 入选官方认证经典车序列-图7

而现在,第一代卡宴955/957要火呀。考虑到2002年推出到现在已经近20年且销量非常好,最近保时捷准备把第一代卡宴(955/957)纳入保时捷官方经典车序列。这意味着第一代卡宴的官方备件供应将得到保障,同时也将提供一些改装部件,例如车机系统和越野套件。

保时捷的救世主卡宴 入选官方认证经典车序列-图8

保时捷的救世主卡宴 入选官方认证经典车序列-图9

保时捷的救世主卡宴 入选官方认证经典车序列-图10

保时捷的救世主卡宴 入选官方认证经典车序列-图11

保时捷的救世主卡宴 入选官方认证经典车序列-图12

保时捷的救世主卡宴 入选官方认证经典车序列-图13

保时捷的救世主卡宴 入选官方认证经典车序列-图14

这不,针对越野套件设计的两种方案已经成型,但最终会选择哪一个方案,目前还没有定论。保时捷会在今年8月份之后正式公布改装方案,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保时捷卡宴至今已经发展到第三代车型,从2002年诞生到第一百万辆的下线仅用了18年的时间。而保时捷的灵魂跑车911,达到这一数字则用了44年之久!

保时捷的救世主卡宴 入选官方认证经典车序列-图15

保时捷的救世主卡宴 入选官方认证经典车序列-图16

保时捷的救世主卡宴 入选官方认证经典车序列-图1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