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改款/2022年发布 保时捷Cayenne Coupe谍照

前段时间我们刚刚为大家报道了新款保时捷Cayenne的最新信息,而现在这款车的Coupe版也正式进入了我们的视野。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了一组新款保时捷Cayenne Coupe的路试谍照,与普通版Cayenne一样,新车同样是经过中期改款的产物,不仅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调整,而且配置也有一定的升级。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发布。

中期改款/2022年发布 保时捷Cayenne Coupe谍照-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较大程度的调整,换装了全新的前包围和大灯组,进气口尺寸也有所增肌。中网内部采用了横幅式造型,预计拥有主动开启的功能。中网两侧横幅装饰上还设有两条LED日间行车灯,预计转向功能也被应用其中。

中期改款/2022年发布 保时捷Cayenne Coupe谍照-图2

车身侧面,新车继续采用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大尺寸的轮圈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还配有黄色刹车卡钳和大尺寸刹车盘。

中期改款/2022年发布 保时捷Cayenne Coupe谍照-图3

车尾变化不大,贯穿式尾灯组上方设有一个尺寸不大的扰流板,下方则是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

中期改款/2022年发布 保时捷Cayenne Coupe谍照-图4

参考此前曝光的新款保时捷Cayenne的内饰设计,中期改款后新车将换装全新的电子档把,这个电子档把与全新保时捷911上的颇为相似,而且中控区域的布局也有所变化,科技感提升明显。

中期改款/2022年发布 保时捷Cayenne Coupe谍照-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基础班车型配备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Cayenne S配备2.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Turbo车型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550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