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少座椅加热零部件!多台保时捷卡宴被召回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卡宴在美国市场被召回。召回原因是部分2020款和2021款卡宴的乘客座椅的座椅加热零件存在缺失的可能,涉及车辆预计包括S Coupe、E-Hybrid Coupe、GTS在内的多个版本,共计136辆。外媒消息称,保时捷将责任归咎于零部件制造商IG Bauerhin GmbH,涉事车辆召回后将免费安装缺少的座椅加热装置。

缺少座椅加热零部件多台保时捷卡宴被召回-图1

缺少座椅加热零部件多台保时捷卡宴被召回-图2

缺少座椅加热零部件多台保时捷卡宴被召回-图3

缺少座椅加热零部件多台保时捷卡宴被召回-图4

缺少座椅加热零部件多台保时捷卡宴被召回-图5

保时捷卡宴是一款中大型SUV,外观上采用保时捷家族设计语言,提供S、Turbo、GTS、E-Hybrid等多个版本,其中新款卡宴GTS Coupe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43kW,峰值扭矩620N·m。此外,保时捷全新卡宴的路试谍照也于近日曝光,新车外观造型小幅调整,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