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改装版!搭4.8T V8引擎/外挂式备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卡宴改装版车型的实拍图片。实拍车辆基于Cayenne Turbo打造,车身上装配了诸多与越野相关的配件,其中格栅上方加装四个照明灯,车顶前部增加7个照明灯,车顶还配备了疑似金属材质的行李架,侧面装有红色防护板。

保时捷卡宴改装版搭4.8T V8引擎/外挂式备胎-图1

保时捷卡宴改装版搭4.8T V8引擎/外挂式备胎-图2

保时捷卡宴改装版搭4.8T V8引擎/外挂式备胎-图3

保时捷卡宴改装版搭4.8T V8引擎/外挂式备胎-图4

实拍车辆离地间隙更高,底部配备红色轮毂搭配大尺寸越野轮胎,引擎盖和车门下方的红色拉花颇具运动气息。实拍车辆尾部配备扰流板,外挂式全尺寸备胎,下方中间位置带有拖车钩,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

保时捷卡宴改装版搭4.8T V8引擎/外挂式备胎-图5

保时捷卡宴改装版搭4.8T V8引擎/外挂式备胎-图6

保时捷卡宴改装版搭4.8T V8引擎/外挂式备胎-图7

实拍车辆内饰大面积采用米色皮革,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细节处点缀棕色木纹装饰,更加凸显豪华气息。实拍车辆同时配备座椅加热、Bose音响系统以及带导航功能的PCM信息娱乐系统。动力上搭载一台4.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73kW,峰值扭矩可达700N·m。改装后加速能力和最高时速预计会小幅降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