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 现代旗下豪华品牌捷尼赛思之家落户上海

近日,从捷尼赛思官方获悉,全国首家捷尼赛思之家正式落户上海,并将于4月12日正式对公众开放。上海捷尼赛思之家坐落于香港广场,共两层,占地超过1,300平方米,由全球建筑事务所Suh Architects设计。

全国首家 现代旗下豪华品牌捷尼赛思之家落户上海-图1

拥有精心设计的外观与内部空间,结合捷尼赛思专属香氛与旋律,从选材到捷尼赛思的车型展示,每一处建筑空间和体验细节均被精心设计,使消费者在上海捷尼赛思之家能舒适自如地感受捷尼赛思车型,体验品牌专属的“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

全国首家 现代旗下豪华品牌捷尼赛思之家落户上海-图2

上海捷尼赛思之家二层的餐厅——思厨,捷尼赛思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独具韩韵的特色佳肴与真挚服务。思厨将多元的创造力与新式韩国料理相融合,国际知名的韩国主厨安贤珉(Ahn Hyun Min)在中国一流餐厅拥有超过10年的从业经验,他将与韩国传统文化研究机构Onjium合作,推出独一无二的捷尼赛思专属菜单。

全国首家 现代旗下豪华品牌捷尼赛思之家落户上海-图3

捷尼赛思品牌(GENESIS)诞生于韩国,是现代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该品牌在本月初正式宣布登陆中国市场,家族旗下两款重磅车型定位为中大型轿车的捷尼赛思G80,定位为中大型SUV捷尼赛思GV80,也将亮相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

 

全国首家 现代旗下豪华品牌捷尼赛思之家落户上海-图4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80与GV80在中国市场提供一种2.5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42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捷尼赛思GV80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43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