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电动车规划曝光 3款全新产品将上市

5月18日,在一汽奔腾十五周年全新品牌战略发布上,一汽奔腾公布了其产品规划。按照规划,到2025年,一汽奔腾将布局5款新能源产品。

一汽奔腾电动车规划曝光 3款全新产品将上市-图1

一汽奔腾电动车规划曝光 3款全新产品将上市-图1

目前一汽奔腾已经推出了E01和面向第三方出行的NAT,除了这两款车外,一汽奔腾还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具体来看,一汽奔腾将在2022年推出一台微型纯电SUV,在2024年将推出一款紧凑级纯电SUV,在2025年将推出一款大型纯电轿车。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车型均将基于FME架构打造,将继续发挥多合一电驱系统的优势,同时整合智能座舱、人机交互、网联服务等方面的资源,打造更为智能的用车体验。

一汽奔腾电动车规划曝光 3款全新产品将上市-图3

一汽奔腾电动车规划曝光 3款全新产品将上市-图4

在E01和NAT在两个完全不同的市场上完成“试水”之后,一汽奔腾在电气化领域进一步发力。与E01不同的是,这三台新车直接投身到了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中,在这个电气化时代,我们作为消费者也希望有品质更好,性价比更高的新能源车型涌现出来。我们希望一汽奔腾能续写B系列和T系列产品的辉煌,在电动车领域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