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视角实拍奔腾NAT 如果进入家用市场该多好

日前,网新社拍摄到了一组奔腾E05(NAT)的实拍图片,新车此前在2021海口新能源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针对第三方出行市场推出,不会进入家用车市场。

第一视角实拍奔腾NAT 如果进入家用市场该多好-图1

第一视角实拍奔腾NAT 如果进入家用市场该多好-图2

第一视角实拍奔腾NAT 如果进入家用市场该多好-图3

第一视角实拍奔腾NAT 如果进入家用市场该多好-图4

第一视角实拍奔腾NAT 如果进入家用市场该多好-图5

第一视角实拍奔腾NAT 如果进入家用市场该多好-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One-Box造型理念”,前格栅为封闭式,前灯组造型与新款奔腾B70有几分相似,车身右侧采用了侧滑门设计,左侧依旧为传统车门。新车尾部设计辨识度极高,顶部采用了内凹设计,尾灯组也采用了折叠式布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0/1680mm,轴距2850mm。

第一视角实拍奔腾NAT 如果进入家用市场该多好-图7

第一视角实拍奔腾NAT 如果进入家用市场该多好-图8

第一视角实拍奔腾NAT 如果进入家用市场该多好-图9

第一视角实拍奔腾NAT 如果进入家用市场该多好-图10

第一视角实拍奔腾NAT 如果进入家用市场该多好-图11

第一视角实拍奔腾NAT 如果进入家用市场该多好-图12

第一视角实拍奔腾NAT 如果进入家用市场该多好-图13

第一视角实拍奔腾NAT 如果进入家用市场该多好-图14

新车的车内布局简约,配备了双辐式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配置方面,新车加入了诸多特殊功能,主驾专属座椅提供6向手动调节、4向电动腰托、座椅通风、驾驶位放倒舒躺、司机扶手、司机零钱/票据/卡储物/钥匙储物空间,计价器接口等。副驾驶支持整体放倒/前滑,后排配备中央扶手杯架、侧滑门杯架、座椅后挂钩、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而纯平的后排地板也为车内提供了更为宽敞、便利的空间。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主动刹车、自动驻车、前碰撞预警、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一键报警(乘客/司机)等功能,同时还配备了行车记录仪和车内录音/录像系统。

第一视角实拍奔腾NAT 如果进入家用市场该多好-图1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提供充电版和换电版可选,分别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超过400km。

虽然奔腾E05(NAT)并不会进入家用车市场,但这样的配置和空间表现足以让不少普通用户心生羡慕。如果奔腾可以推出一款类似的针对家用车市场的MPV,相信能够收获不错的销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