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布局8款燃油新车型 将推出B级大MPV

5月18日,在“向美好生活奔腾——一汽奔腾十五周年全新品牌战略发布”活动上,一汽奔腾公布了最新产品规划。截至2025年,奔腾将完成8款燃油车型的布局,包括现有车型T55、T77,以及T99换代、B70换代(第4代)、全新A Cross、B级MPV、全新A级SUV、全新A级Seden。

一汽奔腾布局8款燃油新车型 将推出B级大MPV-图1

目前,奔腾旗下燃油车型主要以SUV和轿车为主,尚无MPV车型。奔腾旗下唯一的一款MPV车型还是主打出行领域的NAT,是一款纯电车型,而规划中的燃油B级MPV将补齐这个方面。关于新车目前尚无太多消息,不过从NAT和奔腾的产品规划中,我们还是可以推测出一些信息的,至少NAT也是一款MPV车型。(以下配图均为奔腾唯一MPV车型NAT)

一汽奔腾布局8款燃油新车型 将推出B级大MPV-图1

首先,作为一款B级MPV,那么其大概率不会主打家用市场的车型,而会是一款主打商务市场的车型,由此可以推断新车外观将会是主打沉稳的商务风格。当然也不排除这款新车将会采用商务、家用两手抓的策略,一款车型推出两个外观版本,一个沉稳商务,一个温馨舒适,毕竟这两年家用MPV市场也开始崭露头脚,毕竟丰田都将塞纳这种车型引入国产了。

一汽奔腾布局8款燃油新车型 将推出B级大MPV-图3

内饰上,可以借鉴发布会上奔腾在产品规划上提出的“舒悦座椅”理念,新车的座椅会通过高弹性聚氨酯泡沫+软泡层设计,打造高档沙发般柔软感受;通过副座椅折叠小桌、向后放倒等变换式座椅,打造灵活变化的空间;丰富座椅配置,增加通风、加热、按摩、多项调节、老板键等功。

一汽奔腾布局8款燃油新车型 将推出B级大MPV-图4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B级MPV,新车有可能会采用现有的2.0T发动机发动机,这样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也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写在最后:目前,国内的B级MPV车型并不多,自主品牌的车型就更少了,只有传祺M8、大通G20等个别几款车型,奔腾的新车上市后势必会给这个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