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五门版曝光 拉长之后的造型竟是这样?

近日,有印度媒体报道称,三门版的铃木吉姆尼已经在印度被Maruti Suzuki实现本土化生产,并将出口南美多国。并且报道中还提到Maruti Suzuki还将打造一款五门版的吉姆尼,如果这个想法能成真的话,那么吉姆尼饱受诟病的实用性将有显著提升。

五门版铃木吉姆尼曝光 实用性显著提升-图1

三门版铃木吉姆尼的车身尺寸为3645mm×1645mm×1705mm,轴距为2250mm。据悉,五门版车型的车长将延长至3900mm,轴距将延长至2500mm。虽然参数上还是偏小,但对于吉姆尼而言这已经可以算是质的飞跃了,起码后排能正常坐下两个成年人了,并且后备箱还有空间能带上一些行李。

五门版铃木吉姆尼曝光 实用性显著提升-图2

五门版铃木吉姆尼曝光 实用性显著提升-图3

五门版铃木吉姆尼曝光 实用性显著提升-图4

动力方面依旧采用了和三门版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30N·m。与之匹配的是5MT和4AT变速箱,并搭配带有低速四驱的分时四驱系统。

五门版铃木吉姆尼曝光 实用性显著提升-图5

五门版铃木吉姆尼曝光 实用性显著提升-图6

此前外媒就曾报道过五门版吉姆尼的消息,并称将会于2020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但直到现在也没有见到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在2021年初正式于印度投产三门版车型之后,相信五门版车型的推出可能性也变得更大。只不过这次希望未来五门版的价格不要再像三门版一样离谱了,毕竟无论是WEY坦克300还是日产途达的价格可都在那摆着呢,花那么多钱就单纯为了买一个大玩具的消费者还是少之又少。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