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大众5款重磅新车,GTI/TALAGON领衔

2021年4月19日上海车展将拉开帷幕,近日各大汽车厂商也先后公布了参展新车阵容,总体来讲可谓是百花齐放看点十足,那么上海车展上大众将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车?它们都有哪些看点?今天就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吧。

上海车展大众5款重磅新车GTI/TALAGON领衔-图1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 第八代高尔夫GTI

新车看点:GTI版本将在第八代高尔夫基础上进行哪些改变

上海车展大众5款重磅新车GTI/TALAGON领衔-图2

国产版本的第八代高尔夫GTI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进行首发亮相,虽然海外版车型早已发布,国产版申报图也早已曝光,但有着“小钢炮”、“信仰神车”、“当家花旦”等等名头的高尔夫GTI势必依旧会成为车展上的焦点。

上海车展大众5款重磅新车GTI/TALAGON领衔-图3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国产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将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在第八代高尔夫的基础上,GTI版本对包围、进气格栅、大灯、轮圈等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这位“熟悉的陌生人”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前去亲身体验一下的。

一汽-大众 TALAGON

新车看点:全新中大型SUV,比途昂还大!

上海车展大众5款重磅新车GTI/TALAGON领衔-图4

别的先不说,就凭借TALAGON这饱满大气的造型设计相信这又将是一个爆款车型,一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53/2002/1795mm,轴距2980mm,没错!它比上汽大众途昂还要大!

上海车展大众5款重磅新车GTI/TALAGON领衔-图5

TALAGON的外观风格与途昂完全不同,TALAGON更圆润,少了一些霸气但更加时尚,修长的车身设计也为这台大家伙增加了一些动感。目前大家对于TALAGON的认识还都限于图片中,而该车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届时实车又能带来怎样的感受呢?不妨期待一下吧。

一汽-大众 ID.6 CROZZ

新车看点:7座中大型纯电动SUV

前不久一汽-大众推出了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ID.4 CROZZ,而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一汽-大众将继续在纯电动产品上发力,目前已经确定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的ID.6 CROZZ将在车展上首发亮相。

上海车展大众5款重磅新车GTI/TALAGON领衔-图6

一汽-大众 ID.6 CROZZ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1/1848/1679mm,轴距为2965,同时该车将采用3排7座的座椅布局。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确切信息,所以本届车展上该车的性能表现、续航能力等也同样值得关注。

【上汽大众】

上汽大众 新款途观L

新车看点:改款车型,外观有所改变

曾经途观L是国内中型SUV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不过近年来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断升级与扩充,该车的热度已大不如前,因此推出改款车型增加一些新鲜感就变得非常重要,本届上海车展上新款途观L将正式发布,新车的主要变化在外观细节的设计。

上海车展大众5款重磅新车GTI/TALAGON领衔-图7

(图为现款在售上汽大众途观L)

根据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途观L的外观增加了众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的变化明显,整体视觉效果要精致时尚了不少,同时新款车型将依旧提供普通版本和R-Line版本车型可供选择。至于配置方面的表现相信新车也会有所升级,但动力保持不变。

上汽大众 新款途昂/途昂X

新车看点: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可发光“VW”LOGO、贯穿式的LED尾灯组

上海车展大众5款重磅新车GTI/TALAGON领衔-图8

上汽大众途昂自上市以来一直颇受消费者欢迎,威武大气的造型设计以及宽敞实用的空间表现都是它的优势。近两年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相继上市,对于途昂来说都是强有力的对手,并且本届车展上一汽-大众还将推出新车TALAGON,竞争力更加强大,所以上汽大众也将在车展上推出新款途昂/途昂X。

上海车展大众5款重磅新车GTI/TALAGON领衔-图9

两款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细节设计上,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可发光“VW”LOGO、贯穿式的LED尾灯组等等新设计的加入都提升了新款车型的时尚感,对于途昂/途昂X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去体验感受一下吧。

总 结:以上是大众五款已经确定会出现在上海车展上的新车,目前看来一汽-大众相比上汽大众更具看点,第八代高尔夫GTI以及TALAGON两款新车就足以赚足眼球,那么除此之外大众还会不会带来其它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