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高端回归!捷尼赛思G70曝光 或搭2.5T发动机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捷尼赛思G70的专利申报图,作为韩系重归中国高端市场的重磅车型之一,新车定位于中型车,预计未来将会与奔驰C级、宝马3系和奥迪A4等型直接竞争。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后期或将推出搭载2.5T发动机的车型。

韩系高端回归捷尼赛思G70曝光 或搭2.5T发动机-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捷尼赛思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钻石型的网状进气格栅视觉辨识度极佳,同时一分为二的分体式大灯造型相对更容易接受,同时看上去也极具质感。车尾的分体式尾灯与车头遥相呼应,后备箱盖顶部带有鸭尾式的设计,配合上略带溜背的车身侧面造型带来了不错的运动观感。

韩系高端回归捷尼赛思G70曝光 或搭2.5T发动机-图2

韩系高端回归捷尼赛思G70曝光 或搭2.5T发动机-图3

韩系高端回归捷尼赛思G70曝光 或搭2.5T发动机-图4

动力方面预计先期进入中国市场的G70将会搭载一台最大马力252匹的2.0T发动机,但参考美国市场来看预计未来还将会有一款2.5T发动机可选。但未来3.3T V6发动机是否能进入国内就不得而知了,毕竟国内高性能中型车的市场主要被德系车所垄断,本就小众的市场一时间难以再接纳一台新晋品牌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5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