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是全新宝马iX1 华晨宝马全新国产车型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宝马发表招标项目,宣布将投产一款代号为U12BEV的车型。据了解,宝马全新iX1的代号为U11,由代号来看,华晨宝马国产车型或将是加长版本的iX1车型,该车基于燃油版宝马X1打造而来。此前这款车的路试谍照已经由海外媒体进行过曝光,据海外媒体推测,该车将于2021年末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或将直接引入进行国产。

或将是全新宝马iX1 华晨宝马全新国产车型曝光-图1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外部被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依旧能够看出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设计,而宝马iX1前格栅采用与iX3类似的封闭式设计,并将蓝色点缀添加到肾型格栅和LED大灯内,头灯组处可以看出或将采用LED光源,而前门上贴有“ Electric Test Vehicle”标签,后保险杠下方没有排气管,而是平坦的保护性塑料底盘,而车尾扰流板向下倾斜,运动感十足。

或将是全新宝马iX1 华晨宝马全新国产车型曝光-图2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准确的消息,按照此前海外媒体的报道,新车预计将会首先推出单电机后驱版车型,搭载80千瓦时电池组,最大功率为282马力,续航里程或将在460公里左右,后期也会推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

或将是全新宝马iX1 华晨宝马全新国产车型曝光-图3

售价方面,综合华晨宝马iX3与X3差价以及X1 27.98万起售 ,预计国产iX1起售价将在28万元左右。以该车的定价以及定位来看,国产iX1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Y、北京奔驰EQB等车型展开竞争。关于全新宝马iX1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进行关注。

或将是全新宝马iX1 华晨宝马全新国产车型曝光-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