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14天 宝马改款X1插电混动抢先看-油耗仅1.3L

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华晨宝马中期改款X1(含插电混动版本)将首次亮相。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中期改款X1插电混动的谍照,新车在前脸造型上进行了较为明显的调整,换装了类似X7、X5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中期改款X1插电混动或沿用3月份上市的升级版动力配置,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10km,每百公里油耗仅1.3L。价格方面,预计新车将保持原有售价39.38万元。

宝马中期改款X1插电混动抢先看百公里油耗1.3L-图1

宝马中期改款X1插电混动抢先看百公里油耗1.3L-图2

宝马中期改款X1插电混动抢先看百公里油耗1.3L-图3

谍照显示,宝马中期改款X1插电混动延续了中期改款X1的设计风格,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两侧为加入透镜结构的LED大灯组。车身左前翼子板处配有充电口,“Hybrid TEST Vehicle”标识代表其插混车身份,新车或许是出于道路测试需求,轮毂进行了熏黑处理。

宝马中期改款X1插电混动抢先看百公里油耗1.3L-图1

动力方面,宝马中期改款X1插电混动搭载一套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6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续航方面,新车装配宁德时代提供的高密度电芯,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高达110km,甚至领先以续航见长的比亚迪唐、宋PRO DM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