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1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2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3

坐地铁、公交出行,虽然挺方便,但有时却难免会让人心烦,就像是中晚高峰时期,于是不少消费者思考再三,还是会选择买台车来提升出行品质。不过假如说每天上班的路程都比较长,通勤里程都会超过20公里,甚至更多。那么买什么车型比较好呢?一个更好的办法就是买台混动版本车型。因此,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在10-40万左右都有哪些车型,比较称心如意呢?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4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5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6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7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8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9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10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11

在紧凑级家轿市场中,有着很多有实力的车型产品。例如:卡罗拉、高尔夫、思域等车型,可谓是让人眼花缭乱,而要是消费者想买车的出发点在于可以满足代步需求,并对于出行成本也就是燃油经济性有很重要的考量的话,那么卡罗拉双擎版则因其在这方面的抢眼表现适合重点考虑。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12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13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14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15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16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17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18

本田在混动领域有着很强的发言权,通过本田CR-V 锐·混动这款车型就能完完全全的看出。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考虑买家用SUV,同时还要兼顾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会选择它的原因。而还有个事实不能忽略,提到混动,说到本田,自然避不开丰田,兴许有人会说,丰田RAV4荣放双擎不也是个挺好的选择吗?的确是,不过客观来看,仅为20.98万元的起售价和相对更丰富的车型配置版本,让本田CR-V 锐·混动有着一定优势,加上其现阶段,在全国范围内有着不同程度的优惠幅度。综合来看,它的性价比应该是更强。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19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1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20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21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22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23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24

客观来看,以40多万的预算买SUV,车主虽然也会在意燃油经济性,但并不会很那么的刻意。相对来说,他们需要是车在品牌和做工上要更符合预期。而宝马X1 PHEV的表现,算是都做的很到位,并且油耗更是超乎想象。另外,在一些限牌或限购的城市,该车还能获得绿牌,更方便日常出行。当然,如果你的家中或所住的小区,配有充电桩、安装充电桩也非常方便,那还犹豫什么呢?

每天通勤超20公里选这几款比坐地铁便宜-图25

在上述推荐的三款车型中,有油电混动版本车型,也有插电混动版本车型,但却无意例外的对于消费者的通勤成本和用车品质起到了重要的保障作用。而且仔细算算不难发现,甚至要比坐地铁出行都要便宜,何乐而不为?因此,还在选车的朋友们,赶紧多留意,喜欢就赶紧出手吧!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