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谍照曝光

在前段时间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捷尼赛思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极具辨识度的设计和精致的做工令人印象深刻。而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捷尼赛思G70猎装版的测试谍照,作为品牌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G70猎装版都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亮点呢?

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谍照曝光-图1

说到捷尼赛思G70,这款车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了,而本次曝光的猎装版则是作为衍生车型的存在。尽管测试车身披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依然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而最具辨识度的便是分体式的平行大灯组。大尺寸的中网内部采用了菱形设计,这一点与G70保持一致。

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谍照曝光-图2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动感,除了帅气的猎装造型之外,新车还配备了五辐式大尺寸轮圈,内部还配有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预计与头灯采用前后呼应的设计,不过新车采用的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就显得没那么运动了。

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谍照曝光-图3

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谍照曝光-图4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2.0升四缸和3.3升六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后者的最大功率达到了37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510牛·米。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谍照曝光-图5

纵观现在的海外市场,旅行车和猎装车都具有不小的市场需求,而捷尼赛思G70猎装版未来将与大众Arteon猎装版(国内的CC猎装车)、以及奔驰CLA猎装版展开正面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5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