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狮跑曝光 灯组造型大改/最快今年年中亮相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历经多次延误的起亚全新狮跑车型的路试谍照再次被拍摄并曝光。与以往谍照不同,新车车顶裸露在外,由于是在夜晚,新车的前后灯组也处于开启状态,可以较为清晰的看到灯组内部构造。

起亚全新狮跑曝光 灯组造型大改/最快上半年亮相-图1

起亚全新狮跑曝光 灯组造型大改/最快上半年亮相-图2

结合早前曝光的渲染图和谍照,新车前后灯组造型大改,其中前大灯内部嵌有折线形日行灯,中间位置或为LED灯珠组成的远近光灯。尾灯内部为折线状LED灯带,与日行灯设计元素相同。新车侧窗上下均装饰有镀铬条,银黑双色轮毂与黑色涂装在视觉感受上颇显融洽。

起亚全新狮跑曝光 灯组造型大改/最快上半年亮相-图3

起亚全新狮跑曝光 灯组造型大改/最快上半年亮相-图4

起亚全新狮跑曝光 灯组造型大改/最快上半年亮相-图5

据悉,起亚全新一代狮跑与全新途胜同平台打造,除崭新的外观造型外,新车还有望搭载多项新技术。此外,新车预计会配备多款动力,包括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搭载48V系统的轻混版本,以及动力性能较强的1.6T插混版本。外媒预计新车最快将在今年年中正式亮相,年底前或在韩国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