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进店实拍 搭1.6T引擎/黑色外观套件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狮跑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新车是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在市场上的同级竞争对手包括福特锐际、丰田RAV4、日产奇骏等。实拍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狮跑进店实拍 搭1.6T引擎/黑色外观套件-图1

起亚狮跑进店实拍 搭1.6T引擎/黑色外观套件-图2

起亚狮跑进店实拍 搭1.6T引擎/黑色外观套件-图3

起亚狮跑进店实拍 搭1.6T引擎/黑色外观套件-图4

实拍新车车身采用黑色涂装,并配备黑色外观套件,相比其它普通版车型更具运动风格。新车前脸采用内部为亮黑色网格布局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下方为横条辐进气口,最上方搭配异形前大灯。车身侧面配备黑色多辐轮毂,车窗边缘装饰有镀铬条。车顶配备黑色扰流板,底部的后扩散器两侧各有一个圆形排气筒。

起亚狮跑进店实拍 搭1.6T引擎/黑色外观套件-图5

起亚狮跑进店实拍 搭1.6T引擎/黑色外观套件-图6

起亚狮跑进店实拍 搭1.6T引擎/黑色外观套件-图7

新车内饰同样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嵌入式中控大屏,多媒体控制区域布置有多个实体按键和旋钮,各项功能一目了然,操控更加便捷。此外,新车在档把、空调出风口、车门拉手等位置点缀有银色装饰,一定程度的提升了车内配件的精致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