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1.6T引擎/外观小幅升级

近日有海外媒体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捕获到一组起亚狮跑全新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最快于2023年交付。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350N·m,同时配备13.8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45km。除插混动力外,全新狮跑还将有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轻混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

起亚狮跑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1.6T引擎/外观小幅升级-图1

起亚狮跑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1.6T引擎/外观小幅升级-图2

起亚狮跑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1.6T引擎/外观小幅升级-图3

起亚狮跑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1.6T引擎/外观小幅升级-图4

起亚狮跑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1.6T引擎/外观小幅升级-图5

起亚狮跑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1.6T引擎/外观小幅升级-图6

起亚狮跑新车型谍照曝光 搭1.6T引擎/外观小幅升级-图7

外观上,新车较老款进行了小幅升级。前脸进气格栅为蜂窝状装饰,下方保险杠造型线条更为犀利,LED大灯组的位置有小幅变化,并且前后灯组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整体精致感更为强烈。另外,新车在未来国产之后车身尺寸还将进行加长,预计空间表现将更为出色。与此同时,新车在内饰上也将有更加现代化的更新,预计将会搭载最新的液晶数字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并且中控台在升级和优化之后会变得更加简洁实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