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Sportage渲染图曝光 将在引入中国市场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起亚全新Sportage的最新渲染图,新车外观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新车与最新款的现代途胜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此次或将推出标轴版和长轴版两款车型,新车未来大概率会由东风悦达起亚国产,新车有望于7月正式亮相,而未来或被命名为“KX5”。

起亚全新Sportage渲染图曝光 将在引入中国市场-图1

渲染图采用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格栅与大灯完全融为一体。新前格栅设计分为上下两层,上层有镀铬装饰,下层为大面积蜂窝状格栅。全新Sportage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大灯与前格栅和翼子板相连,造型非常整体。并且新车还会换装最新的“KIA”车标,并且还会有新样式的LED日行灯,未来会成为起亚旗下新车最新的DNA式家族特征。侧面黑色的轮眉与门边饰板,匹配旋风式轮毂,运动感十足。

起亚全新Sportage渲染图曝光 将在引入中国市场-图2

车尾设计可以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看到,其采用了极为简洁的设计风格,整个尾部近乎是一体式的设计,车辆的尾灯造型也十分锐利,并且尾部还配有尾翼。未来,全新起亚Sportage将会拥有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车型,前者会供应全球市场,后者会在中国等看重空间的市场中推出。

起亚全新Sportage渲染图曝光 将在引入中国市场-图3

内饰方面,从此前报道的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液晶屏,整体风格或将与起亚K5凯酷类似。

起亚全新Sportage渲染图曝光 将在引入中国市场-图4

动力系统方面,未来全新起亚Sportage或将搭载2.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此外可能还将推出48V轻混、插电混动及纯电版本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