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外观套件生锈?原是全新定制外观套件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路虎全新卫士的图片,从图片上看全新卫士的外观部件竟然生锈了。实际上,这是一家名为Niels van Roij Design的设计团队所推出的全新路虎卫士定制化外观套件,该套件的采用了改装界比较流行的“Rusty”复古铁锈风格,看起来好像经历了几十年的风吹日晒,有着电影《疯狂的麦克斯》中的末日效果。

路虎全新卫士外观套件生锈原是全新定制外观套件-图1

路虎全新卫士外观套件生锈原是全新定制外观套件-图2

路虎全新卫士外观套件生锈原是全新定制外观套件-图3

路虎全新卫士外观套件生锈原是全新定制外观套件-图4

这套外观套件对金属侧通风口和引擎盖两侧饰板进行了特殊工艺处理,先将车漆进行脱色露出金属车身,然后人为通过喷涂金属层加速氧化,最终形成生锈效果。客户还可以选择对相关部件进行刷涂或抛光,从而防止真正的锈蚀。另外,该团队还为新车换装了全新的22寸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更添霸气。

路虎全新卫士外观套件生锈原是全新定制外观套件-图5

路虎全新卫士外观套件生锈原是全新定制外观套件-图6

路虎全新卫士外观套件生锈原是全新定制外观套件-图7

此外,这家团队所进行的改装除定制外观外,还具有定制的内饰。新车的座椅、仪表板零件、中控台,扶手等方向盘均用棕色皮革重新装饰,并用碳纤维镶嵌物连接,视觉上质感更为优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的车身主体为铝合金打造,因此实际上用户并不用担心生锈问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