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110 V8就要来了 这是要动谁的蛋糕?

2021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而今天距离闭幕也就仅剩一天的时间了,各位还没去的车迷朋友们可要抓紧了。要说在本届车展上,都有哪些新车令我印象深刻,路虎卫士110 V8绝对是排在前三位的。作为卫士车系中的顶级版本,5.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已经可以在一众越野车当中傲视群雄。那么这款车如果能在国内上市的话,究竟会撼动谁的地位呢?

路虎卫士110 V8就要来了 这是要动谁的蛋糕-图1

•打铁还需自身硬?

一个产品好不好,对于现在的国人来说是需要看两个方面的,首先是能不能让自己开心,毕竟花钱是为了取悦自己,特别是遇到别人的夸奖之后那种难以言表的心情,虽然虚荣心太强不好,但是谁又不喜欢呢?所以对于这种车型来说,高颜值和影响力就成为了检验产品实力的两大方面。

路虎卫士110 V8就要来了 这是要动谁的蛋糕-图2

那么路虎卫士110 V8在这方面表现的怎么样呢?论影响力,路虎卫士家族的名号自然不用多说,这么多年以来已经拥有了大量忠实拥趸;而在颜值方面,全新一代卫士自发布那天起就一直有着很高的关注度,这也证明了新车在设计方面的成功。

路虎卫士110 V8就要来了 这是要动谁的蛋糕-图3

所以,仅凭这两方面,路虎卫士110 V8便已经能够被大部分目标用户所认可,而5.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还会大幅增加这款车的竞争力,毕竟在小排量发动机盛行的当下,大排量多缸车是卖一辆少一辆。

路虎卫士110 V8就要来了 这是要动谁的蛋糕-图4

•这款车的竞争对手会是谁?

从全新路虎卫士来到国内的那天起,官方就将其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奔驰G级身上。论品牌,路虎可能会略低于奔驰的三叉星辉在群众心中的地位,但是在越野能力上,卫士可是从来都不怂。

路虎卫士110 V8就要来了 这是要动谁的蛋糕-图5

新车所搭载的5.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拥有52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25牛•米的峰值扭矩,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持下,零百加速仅需4.9秒。同时,路虎还将Terrain Response系统引入到V8车型上,而该系统也是V8车型独有的,新车的越野能力获得了大幅提升。

路虎卫士110 V8就要来了 这是要动谁的蛋糕-图6

路虎卫士110 V8就要来了 这是要动谁的蛋糕-图7

而反观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G 500,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421马力和610牛•米,相比路虎卫士110 V8显得有些差强人意。尽管如此,但是“大G”祖传的三把锁还是很诱人的。

路虎卫士110 V8就要来了 这是要动谁的蛋糕-图8

•什么样的定价才比较合理?

目前在售的路虎卫士全部是搭载3.0升双增压发动机(尾标P400)的车型,即使是顶配车型售价也没有超过100万元,如果说未来卫士110 V8能将上市价格定在120-140万元之间,且不产生大幅加价情况的话,那么必定会对G 350或者入门版G 500的市场产生一定影响。

路虎卫士110 V8就要来了 这是要动谁的蛋糕-图9

路虎卫士110 V8就要来了 这是要动谁的蛋糕-图10

总结:从路虎本次将卫士110 V8在国内进行全球首发来看,这家历史悠久的英国豪华汽车品牌对中国市场是相当重视的,而且也对这片广阔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虽然我们现在还不能对未来进行一个十分准确的预测,但我们还是希望卫士110 V8的到来能够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