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加价!路虎卫士2.0T版66万就能买 你还看G350?

自从路虎“复活”了卫士后,这台车的热度就持续走高,无论是110车型还是后续90版车型都赚足了消费者眼球。目前在售的3.0T车型的起售价为72.8万元,顶配车型的售价高达95.8万元,且全系需要加价10万元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定位更低的海外版2.0T汽油版车型并未引进国内,目前只能够通过平行进口渠道购买。网新社在咨询某平行进口经销商后获悉,路虎卫士2.0T汽油版车型的裸车价格为66万元,且目前不需要加价。

不加价路虎卫士2.0T版66万就能买 你还看G350-图1

不加价路虎卫士2.0T版66万就能买 你还看G350-图2

不加价路虎卫士2.0T版66万就能买 你还看G350-图3

动力部分,路虎卫士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1kW,峰值扭矩400N·m,全面超越奔驰G350。而在价格方面,奔驰G350的指导价为142.98万元,提车需加价50万元左右,这样的价格与路虎卫士2.0T版本相比毫无优势。此外,路虎卫士也在2021年上海车展首发了搭载5.0T V8发动机的旗舰版车型,其动力水平与奔驰AMG G 63车型已经非常接近。

不加价路虎卫士2.0T版66万就能买 你还看G350-图4

不加价路虎卫士2.0T版66万就能买 你还看G350-图5

这样一来,路虎卫士与奔驰G级可谓是针锋相对,虽然国内消费者对“大G”的认可程度已经达到了极高的境地,但路虎卫士在推出后也收获了不少眼球,再加上平行进口卫士对加价现象的缓解,只要产能稳定,这台车挤压奔驰G级的市场份额看上去并非难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