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相降价! 路虎卫士现加5万就能买 还“送”装饰

近日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在售的2021款卫士仍需加价提车,不过加价幅度有所放缓,平均在5-7万元左右,并且是以加装饰的形式出现,不过像110的顶配版本最高加价金额仍超10万元。而在去年中旬,购买卫士需要加价10万,需要说明的是,这里的加价并不是所谓的加装饰或配置包,而是直接叠加在购车款上。

另外,2021款卫士与2020款价格保持一致,配置上有所升级。综合2021款的优惠以及终端加价幅度来看,路虎卫士的价格其实已经开始了松动,在降价放优惠的状态。这一现象与此前路虎极光非常相似,该车上市之初曾需要加价20万元左右才能买,而现在的优惠幅度已经超过10万元。

明加暗降路虎卫士仍最高加价10万 可抵装饰-图1

明加暗降路虎卫士仍最高加价10万 可抵装饰-图2

明加暗降路虎卫士仍最高加价10万 可抵装饰-图3

路虎卫士刚刚上市不久就传出了产能有限的消息,现阶段还受到了芯片短缺所影响,所以一车难求已是常态。据了解,卫士加价状态至少要持续一年半左右,甚至会更长,不排除后续卫士的销售工作会和加价成为固定的搭配组合。卫士产能不足或许只是厂家的一种说辞,卫士本就不是走量产品,品牌寄希望通过产能少、加价提车来打造新的销售模式,卖得少可以,但单车利润要通过加价来提高。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