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S SUV谍照曝光!掀背式尾门/配大尺寸曲面屏

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奔驰全新纯电动旗舰轿车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是奔驰纯电动EVA平台下的首款产品,配备超大曲面屏,同时搭载全新的MBUX Hyperscreen系统。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S 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与奔驰EQS轿车相同的设计语言,预计会在2022年内上市,主要市场竞争对手预计为特斯拉Model X。

奔驰EQS SUV谍照曝光掀背式尾门/配大尺寸曲面屏-图1

奔驰EQS SUV谍照曝光掀背式尾门/配大尺寸曲面屏-图2

新车外观被严密伪装,但前脸轮廓与奔驰EQS基本一致,配备造型圆润的前大灯,封闭式格栅预计会与奔驰EQS一样采用可发光的点阵设计。车身侧面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头比例较短,车尾所占比重较大,尾门采用掀背设计,预计后备箱空间较为可观。此外,新车还配备车顶扰流板以及大尺寸银色轮毂。

奔驰EQS SUV谍照曝光掀背式尾门/配大尺寸曲面屏-图3

奔驰EQS SUV谍照曝光掀背式尾门/配大尺寸曲面屏-图4

奔驰EQS SUV谍照曝光掀背式尾门/配大尺寸曲面屏-图5

新车内饰预计与奔驰EQS保持一致,配备黑色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曲面屏,并搭载全新MBUX Hyperscreen系统。新车动力配置尚未披露,预计会与EQS轿车采用近似的电动机和电池组。据悉,奔驰EQS 580 4MATIC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85kW,峰值扭矩828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