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EQS SUV谍照曝光

继梅赛德斯在2021上海车展带来多款EQ家族车型之后,我们明显感受到了这个全新电动子品牌提高了产品的发布进度。对于这个老牌传统车企来说,电气化之路的改革势必会影响到品牌的未来发展。

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EQS SUV谍照曝光-图1

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了一组全新EQS SUV车型的测试谍照,能够看到新车采用了厚重的伪装,但是新车前脸却与此前发布的EQS轿车保持了高度一致,特别是这个造型夸张的中网和大灯组造型。

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EQS SUV谍照曝光-图2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以及各种负责探测车辆周围状况的传感器,预计梅赛德斯会将品牌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融入其中。

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EQS SUV谍照曝光-图3

由于车身高度的增加,新车侧面看上去并没有EQS轿车那么优雅流畅,不过其车内空间能够得到很高的保证。车尾上方还配备了一个尺寸不大的扰流板,这种设计的装饰性大于实用性。

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EQS SUV谍照曝光-图4

在内饰方面,EQS SUV将于EQS轿车搭载相同的MBUX Hyperscreen系统(数字驾驶座舱),三块显示屏被嵌入贯穿式OLED大屏当中,这块屏幕由不规则的曲面玻璃打造,不仅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并且功能也十分丰富。

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EQS SUV谍照曝光-图5

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EQS SUV谍照曝光-图6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EQS轿车保持一致,提供两种功率电机可选,其中450车型搭载综合功率333马力的电机,而580车型将搭载综合功率524马力的电机。电池续航方面,新车或配备容量为108.7kWh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7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