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版“途昂”上海车展发布!起售或超30万

TALAGON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新车可视为一汽-大众版“途昂”,但相比途昂尺寸更大,同时也是大众品牌最大的一款SUV。网上车市了解到,TALAGON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发布,并于下半年正式上市。售价方面,参考同为MQB B平台打造的途昂29.99万起售,预计尺寸更大的TALAGON价格会更高一些,起售价或超过30万元。

TALAGON-图1

TALAGON-图2

外观方面,TALAGON沿用了SMV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风格比较大气。新车前脸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头灯组相连,下方三段式前包围造型厚重,提升整车层次感。TALAGON车尾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彰显整车运动感。

一汽-大众版途昂上海车展发布起售或超30万-图1

TALAGON长宽高分别为5152/5153×2002×1795mm,轴距为2980mm,除轴距以外,其余各项数据均超过了途昂。动力方面,TALAGON搭载EA888-DPL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车型,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在7.2L-8.6L之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7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