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多位高管接连离职!“一把手”也在其中!

2021年5月10日,原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朱恒利宣布加盟广汽菲克。值得注意的是,朱恒利已经是近一年内第四位离开捷豹路虎的高管,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营销与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胡波在2020年7月被宣布暂离工作岗位,短期内无法返回。随后在2021年,服务于奇瑞捷豹路虎长达8年的合资公司“一把手”陈雪峰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离职消息。此外,奇瑞捷豹路虎规划运营与公共关系部高级总监张猛也在近期选择了离职。

捷豹路虎多位高管接连离职一把手也在其中-图1

捷豹路虎多位高管接连离职一把手也在其中-图2

当前国内汽车市场云谲波诡,电动化、智能化迫使所有车企快速转型,这也需要企业拥有明确的发展方向,以及极强的执行力。捷豹路虎近期频繁的高管调动势必会造成目标不明确、工作流程不稳定,执行效率也会有所影响,也给捷豹路虎的未来增加了许多的不确定性和迷茫。

捷豹路虎多位高管接连离职一把手也在其中-图3

数据显示,捷豹路虎2020年在华销量为95,736辆,同比下滑3.7%,而同期凯迪拉克和雷克萨斯已经超过20万辆,销量数据相差一倍之多。其中,雷克萨斯作为纯进口品牌,在受到疫情影响的2020年仍能同比增长12%。为解决销量困局,捷豹路虎今年加大了终端优惠幅度,以6-7折进行促销以此提升销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7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