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蚂蚁正式上市 搭后置后驱电机/续航超500km

近日,奇瑞蚂蚁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奇瑞@LIFE绿色智慧模块化技术平台打造,定位纯电中型SUV,共推出4款配置的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4.98万-18.98万。

奇瑞蚂蚁正式上市 搭后置后驱电机/续航超500km-图1

奇瑞蚂蚁正式上市 搭后置后驱电机/续航超500km-图2

奇瑞蚂蚁正式上市 搭后置后驱电机/续航超500km-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依托“自然美学”的设计理念,融入了云峰、风、星辰等多种自然元素,层次感非常丰富。引擎盖上的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曲线勾勒出柔和的光阴曲面,顶部则采用溜背的造型,提升了运动感。尾部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下方则配备了宽大的黑色后包围,凸显了力量感。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达到了2830mm。

奇瑞蚂蚁正式上市 搭后置后驱电机/续航超500km-图4

内饰方面,新车融入了自然与艺术相结合的设计理念,航空悬浮式中控简约有质感,双联屏的加入提升了科技感。此外,新车的T字区还配备了“飞机操纵杆”样式的档把。

奇瑞蚂蚁正式上市 搭后置后驱电机/续航超500km-图5

动力方面,入门车型搭载120kW的后置电机,峰值扭矩为250N·m,其余车型均搭载130kW的后置电机,峰值扭矩为280N·m,工信部续航里程均为510km,未来还将推出长续航版本的车型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