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A+级轿车 车身尺寸超特斯拉Model 3

此前,奇瑞新能源旗下中型纯电动SUV奇瑞蚂蚁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4.98-18.98万元,新车是基于@LIFE平台绿色智慧模块化技术平台打造推出的首款车型,采用全铝车身打造,NEDC续航里程达510km,此外据了解,奇瑞新能源还将基于@LIFE平台推出第二款新车。

奇瑞全新A+级轿车 车身尺寸超特斯拉Model 3-图1

奇瑞全新A+级轿车 车身尺寸超特斯拉Model 3-图2

奇瑞全新A+级轿车 车身尺寸超特斯拉Model 3-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三段式分体头灯组,使新车前脸层次感极强,车身侧面逐浪车身曲线流畅,配备造型独特的星芒轮毂,尾部熏黑式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搭配底部镀铬饰条,为新车增添时尚范儿。新车车身尺寸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

奇瑞全新A+级轿车 车身尺寸超特斯拉Model 3-图4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双12.3英寸一体式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和推杆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80N·m,配备容量为70.1kWh的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为510km。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续航里程达620km的长续航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将提升至150kW。

奇瑞全新A+级轿车 车身尺寸超特斯拉Model 3-图5

此外奇瑞还将基于@LIFE平台推出第二款新车型,新车定位A+级轿车,将针对智能联网和车内座舱部分进行升级,车身尺寸将达到4690*1900*1725mm,轴距为2900,全面超越特斯拉Model 3,据悉新车计划于明年6月完成开发,并与同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