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1曝光 提供插混动力/外观设计很亮眼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全新宝马X1的渲染图,新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全新宝马X1曝光 提供插混动力/外观设计很亮眼-图1

全新宝马X1曝光 提供插混动力/外观设计很亮眼-图2

全新宝马X1曝光 提供插混动力/外观设计很亮眼-图3

全新宝马X1曝光 提供插混动力/外观设计很亮眼-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双肾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增加,且内部采用竖状镀铬饰条装饰,更显精致。两侧的天使眼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下方的前包围也采用了M运动造型,整个车头相比现款更加厚实饱满。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车顶线条向后收紧,同时搭配多辐条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可以看到配备了带高位刹车灯的扰流板。

动力方面,预计将继续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此外还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