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1的最新路试谍照 或将2022年亮相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X1的最新路试谍照。虽然新车目前还处在测试阶段,但是透过伪装还是能够发现全新宝马X1的外观细节变化。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全新宝马X1的最新路试谍照 或将2022年亮相-图1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配备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造型也与现款车型略有不同,非常接近现款在售的宝马X3车型的整体轮廓。搭配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全新宝马X1的最新路试谍照 或将2022年亮相-图2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气,通过观察可以明显的看出车顶进行了增高设计,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整体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将采用造型别致的分体式设计,极具辨识度。

全新宝马X1的最新路试谍照 或将2022年亮相-图3

内饰方面,此次也被曝光,虽然高度伪装的内饰看不出全新宝马X1内饰的整体布局,不过通过几处裸露的地方,还是能够看到整体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的不同,方向盘左侧的空调出风口位置和驾驶员左侧功能按键区域,均换装了全新造型样式。此外,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宝马X1量产后车内会拥有尺寸更大的中央触控屏,以及功能更加丰富的全液晶仪表。

全新宝马X1的最新路试谍照 或将2022年亮相-图4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1没有相关信息公布,海外媒体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并有望在未来提供48V轻混车型以及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宝马X1的最新路试谍照 或将2022年亮相-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